浮栗r

【瓶邪】生化危机七游戏直播1p.4

b站设定 
直播体吐槽体对话体瞎几把写体 
纯粹小甜文绝不烧脑 
规避一切虐点 
游戏全程直播 
生化危机七严重剧透 
又,写哪儿更哪儿,每p结束清奇 
因为自己没办法玩,所以路线和设定【包括密码之类的】用的是cc的简单模式版录屏,胖友们见谅 
ooc预警 
水剧情预警 
纯对话预警 
雷避 
   



【吴邪直播的语气可以脑补那种懒懒的语调,他重复游戏对话的语气可以自动毫无波澜1.5倍速】

 
    
    
   吴邪舔了舔下唇,自己的粉丝除了宠还能怎么样呢。 
    
   “我们…… 
   这个录像带应该是为了告诉我们壁橱下面有个拉手。‘观看视频找出线索’好了任务完成。” 
    
   吴邪放下手柄搓了搓手:“其实我们现在不用太紧张,毕竟我们还没有什么武力值,所以应该还是挺轻松的,毕竟简单模式嘛。” 
    
   【有一句话我不知道当说不当说】 
   【我们想的应该是一样的】 
   【咳,别说出来】 
   【给up一个面子】 
   【我不管我要说!污大你这句话说三次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没忍住】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你们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污大就是紧张了一点怎么了哈哈哈哈哈哈】 
   【hhhhhhhhhhhh】 
   【没怪污大请放心往前走哈哈哈哈哈哈】 
   【马上就要见到老婆啦嘻嘻嘻嘻嘻嘻】 
    
   “你们有完没完了,算了不跟你们扯淡了。马上要见到老婆了?这么容易? 
   走我们去见老婆。” 
    
   吴邪控制着伊森顺着录像带里摄像师克兰西的走过的路线顺着梯子往下爬。 
    
   “主角就是主角哈,你看炮灰在这里就折了,伊森还能在这个屋子里到处乱窜一个晚上——咦咦咦梯子怎么断了?啊! 
   好痛。 
   那个摄像师不至于吧?爬一次能搞烂一个梯子?” 
    
   伊森从地上爬起来,骂了一句:“该死。” 
    
   “damned,这个游戏就真的很真实,该骂骂十分的清纯不做作。 
   我是不是应该捂眼睛,但是我觉得安德烈应该不至于一直站在这儿。 
   很好果然没人。 
   后面是条地道。 
   就喜欢这种一条路通到地的,这个游戏对路痴真的很友好。后面怎么给淹了,你看看这水绿的,几百年死水了吧。我们男主就很优秀,直接下水不带犹豫的。 
   我给伊森现场点一曲《因为爱情》。” 
    
   吴邪默默地把面前的杯子推远了点儿。 
    
   “噫——这水还冒泡泡。挡板好低,一点都不体谅伊森两米八的身高。哦我看到岸了!我的妈!!!” 
    
   吴邪猛地往后一缩:“怎么安德烈原来是在这里等着我们的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别说我都被吓了一跳但是还是想笑呼呼呼呼呼呼】 
   【贴吧潜水员】 
   【顶楼上,确认过眼神,是跟嘟督混过的人】 
   【房管1:1友情提示,W大小心椅子翻了】 
   【安德烈: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你们走开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上岸了。 
   继续顺着地道走,这有个马桶,里头都是注射器,看起来不是什么好东西。拐弯——哟,前面有光——他给了个自动存档——怎么那个房间还有栏杆,跟个牢房一样。” 
    
   吴邪看了眼弹幕:“哦,是老婆在里面吗? 
   那我们要想办法开门。” 
    
   吴邪控制视角转了一圈。 
    
   “但是我们先不急着去开门,作为一个资深恐怖游戏玩家,我觉得开门肯定有剧情,所以我们先来看看这边有什么能探索的。” 
    
   【这个资深你说出来良心不会痛吗】 
   【寂静岭的2p你打算什么时候做?】 
   【大家,给大不溜一个面子】 
   【给面子有什么用,又不给我们看【微笑.jpg】】 
    
   “啊,一张表:全是名字,名字后面是……dead,死亡,哦这是不是就是失踪的那二十多个人? 
   本,死亡。哈罗德,变异。亚瑟,变异。他们搞死人之前还要先问名字吗? 
   克兰西?克兰西不是我们刚刚那个录像带里的摄像师?后面这个卢卡斯什么鬼?别人后面要么死亡要么变异,你后面就这么清奇跟个人名。等等你们刷慢点儿,你们在说什么?卢卡斯小天使……卢卡斯……哦所以说卢卡斯是这家的儿子是吗?哟呵,克兰西怎么的是去做压寨夫人了?” 
    
   吴邪自嗨地在座椅上蹦了蹦。 
    
   “你们让我记住这个人,记住克兰西?他难道是后面的boss吗? 
   一朝翻身做主人了啊那就是。 
   好了我们继续。能翻页,翻页还有哦,第一个就是我的老婆。米娅。但是米娅后面什么都没写。没死亡没变异也没卢卡斯。 
   捡到一个钳子。转一圈,好像没有什么了。那我们就去瞧瞧那个牢房。 
   锁的,我觉得我要用钳子开门。伊森叫了声米娅。所以里面是我老婆是吗?好的老婆,你等等,为夫这就掀了这雷峰塔救你出来!” 
    
   【好的官人】 
   【等你哟夫君】 
   【老公你快点,人家好怕怕嘤嘤嘤】 
   【看老娘一拳一个嘤嘤怪,W大是我的!】 
   【正宫就静静看着你们不说话】 
   【要我还是要她们,大不溜你自己看着办吧【威胁.jpg】】 
   【他要米娅,好了下一个】 
    
   “果然是用钳子,我真的是神机妙算。” 
    
   吴邪看着伊森翻过躺在床上的人,气定神闲地端起茶杯抿了一口:“再夸一次不嫌多,女主长的真挺好看的。 
   现在进入拉家常剧情模式。 
   伊森说‘米娅,谢天谢地,我找到了你。是我啊,这个是伊森。’ 
   官方的魔鬼直译,应该是‘我是伊森’。 
   米娅有点不可置信:‘伊森?伊森!’
   伊森:‘你还好吗?’ 
   米娅:‘你不该来这里。’ 
   伊森懵圈:老婆不是你让我来的吗? 
   米娅也懵:不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米娅:‘有人看见你了吗?他看见你了吗?’ 
   Who is ‘he’?不我们除了安德烈谁也没见过。 
   伊森:‘他?还有谁在这里?发生了什么事?’ 
   米娅:‘爸爸快来了,我们马上走。’ 
   啥啥啥?爸爸?不不不米娅我还没有准备好见家长——等等我们好像早结婚了——我怎么不知道我还有个未曾谋面的岳父? 
   伊森此时也是一脸茫然,但是米娅拉起他就往外跑。 
   虽然爸爸不同意我们结婚,但是我还是愿意和你一起私奔。他们成功地逃了出去,然后过上了没羞哔——的幸福生活。 
   END.”





ps.祝贺我成功活着从牙医那儿回来了,保住了我的两颗牙
pss.明明我箍牙可以不拔牙,之前那个医生硬是要给我拔,幸好我拼死抵抗,换了个医生
psss.今天保我牙的医生小哥哥很好看,声音巨好听,就是直男得顶天立地【微笑.jpg】带着一群人看我牙,还现场教学,示范一次错误一次正确,我:?????
pssss.以上都是废话,今天依然没有小哥,我觉得我可以打吴邪单人tag了,明明真的是一篇正经瓶邪文
꒒ ০ ⌵ ୧ ♡

评论
热度(42)

© 浮栗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