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栗r

【瓶邪】生化危机七游戏直播1p.3

b站设定 

沉迷写直播你们都不知道写直播是一件多么有趣的事 

纯粹小甜文绝不烧脑 

规避一切虐点 

游戏全程直播 

生化危机七严重剧透 

又,写哪儿更哪儿,每p结束清奇 

因为自己没办法玩,所以路线和设定【包括密码之类的】用的是cc的简单模式版录屏,胖友们见谅 

ooc预警 

水剧情预警 

纯对话预警 

雷避 

【前文戳tag】




【目前为止吴邪直播的语气应该是那种慢条斯理比较慵懒的,毕竟还没有什么高能】 

【好心水那种男孩子懒懒的声音】 




   等吴邪一个激灵想起来自己还开着直播的时候,他已经忙前忙后从自己家里搬了包括毛巾浴巾感冒药等等一大堆东西到对门,几乎是一条龙服务地把对门小哥折腾了个遍。 


   他甚至都还不知道这位小哥叫什么名字。 


   而他的直播间…… 


   吴邪心虚地决定先选择性忘记他还有个直播间。 


   回过神的吴邪突然意识到在刚刚过去的二十多分钟里好像只有他一个人在叨叨,坐在他对面的小哥除了允许自己家门以外就没说过话了。 


   想想还有些小尴尬…… 


   “那个……那小哥你早点休息吧,我就先回去了,有事打电话给我?号码我刚刚告诉你了的。”吴邪背在身后的手偷偷蹭了蹭裤子擦去手心的汗,顿了一下也没听见对面的小哥吭声,一时燥得恨不得夺门而出。 


   要你那么多事跟个老妈子一样,万一人家小哥根本不需要只是不好拒绝? 


   但是这位小哥真的特别入他的眼。 


   而且自己身上还背负着数十万观众的期望。 


   所以。 


   “还有,呃,小哥,我能知道你的名字吗?” 


   …… 


   苍天鸭!太尴尬辣! 


   “我就先,先回去了?”吴邪紧张到结巴,得到小哥的一个颔首便飞快溜之大吉。 


   关门的一瞬间他幻听一样地听见一个低沉的嗓音:“张起灵。”


   …… 


   吴邪一下子合上房门,大声喘息了两声,又忍不住原地蹦了一下,整个人振奋得不行:“nice!” 


   然后他看到了自己面前一个亮着屏的电脑。 


   【刚刚是什么声音】

   【房管1: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人我们已经打捞成功】 

   【房管1:感谢大家的激情支持】 

   【我感觉是谁在喘,错觉?】 

   【不谢不谢,人还活着就行】 

   【不是错觉】 

   【还能是谁在喘】 

   【感觉主播经历了一场船戏】 

   【大不溜!我们说好要做彼此的小天使,你怎么就脱单了???】 

   【你把我们置于何地!】 

   【你把米娅置于何地!】 

   【你把伊森置于何地!】 

   【你把岳父置于何地!】 

   【你把卢卡斯置于何地!】 

   【你把对门小哥置于何地!】 

   【上面的串戏了!】 

   【你们够了!污大怎么可能只有半个小时!】 

   【……】 

   【哦】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污大我错怪你了对不起】 

   【原谅我们】 

   【笔芯芯】 

   【我们还是你的污力小可爱】 


            “你们还在啊,我都说能不能趁机结束这个直播了。” 


   吴邪坐回椅子上,就看到弹幕一片活跃。 


           【不可能】 

           【想的美】 

           【别逗了】 

           【想想你的卖身契再说这句话】 

           【不直播?可以。露脸。】 

           【【微笑.jpg】你懂的】 


   “你们差不多得了,你们都不知道我刚刚经历了什么。等等让我平复一会儿。 


   “刚不还跟你们说对面那小哥嘛,他刚才从外面回来,你想那么大的雨,于是我就乐于助人,然后和小哥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深入交流。

   “人是真高冷,但你污大是谁啊?炒气氛不在话下。 

   “是的没错哈哈哈,我搞到他名字了。你们想怎么样?你们觉得我会告诉你们吗?不可能的。” 


   【取关了【再见.jpg】】 

   【您别不是个傻子吧】 

   【好了我们知道你和你小哥进行了深♂入交流,然后呢】 

   【解释娇喘】 

   【只有我心疼伊森在楼梯上站了半个小时吗】 


   “不不不,我也心疼,来我们继续,继续。 

   “这有个红色按钮,按了会怎么样?有机关吗?你们说会有楼梯?那我按了,什么都没有……好吧可能又是剧情没到。真的你们这些弹幕一点用都没有,但我觉得我还是要开,这样我就有几十万人陪着我一起挂。 

   “看这儿有个什么?录像带。走走走我们回到刚才那个房间。 

   “看片儿。” 


   吴邪瞟了一眼弹幕,发现一大片的“前方高能”。 


   “有高能吗?别呀,让我们安安静静看个片儿不好吗? 

   “废弃房屋,六月一日,杜尔威闹鬼房屋,排练。走起。”



   /录像带【带你走进失足摄像师的噩梦开端】/



   重新响起读盘的声音。


   弹幕里全是一片“哈哈哈”。


   “……

   “失策了失策了……

   “你们看到最后那个头了吗……

   “我谢谢你们的高能预警……

   “我的妈,这是鬼片儿吧……

   “我现在回去学猫叫还来得及吗?”


   #突然意识到自己在玩恐怖游戏#





ps.录像带里前面除了彼得一直没有出现人名,但是方便描述我就直接带的人名。其实我有点搞不清楚彼得和安德烈的身份,但这不重要

pss.爆字数了,没想到录像带这么长,还难写……我建议小可爱们还是去看视频,很有感觉。有生之年写这么多,感觉这两天都肝不动了(/。\)

psss.我是魔鬼,我不给小哥戏份

pssss.꒒ ০ ⌵ ୧ ♡


评论(5)
热度(38)

© 浮栗r | Powered by LOFTER